LOL:中韩强队仅是IG与GRF?撇开SKT不谈,很多人都把他们忽略了

继德杯后,LPL在迎来短暂的休赛期后迎来了S9春季赛的大混战。正在这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另一边的LCK也开始了本赛区的春季赛,可圈可点的是,常被冠以“第一赛区”之称的LCK在冬季转会期过后,不仅只有SKT以全明星阵容现世,一旁的GRF则显得更为凶狠。

我想这几天即便是不关注LCK赛事的小伙伴也多少听到了GRF的消息,这支年轻的新人军从实力上并不落后于老将SKT,甚至很多国内外网友都评价他们为最有可能捧得S9奖杯的队伍。相比较之下,GRF的打法风格在LCK独具一格,甚至无限接近于LPL,而纵观国内战队,能够相提并论的也就非IG莫属。

这几天随着双方队伍的讨论,不断有网友把两者间的实力比得热火朝天,孰强孰弱或许从现在来看只是纸上谈兵,毕竟赛场之上风云变幻莫测,到底谁强只能一比便知。只是在所有人对IG、GRF、SKT以及RNG等各支强队相比较时,似乎所有人都忘了一个战队——DWG。

DWG被些许网友称之为次级联赛霸王,此前更有“小GRF”之称,一样是一支可圈可点的新人军,并且IG前冠军教练金晶洙在离队后选择加入了他们,上单Nuguri的表现更是为之夺目,KeSPA杯上更是将SKT爆冷出局,最后决赛不敌GRF,但毫无疑问他们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了他们的成绩。

较此来看,今年不论是LPL还是LCK,各个战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只是纸上谈兵太过于无趣,不过想想今年的世界赛,想必定是精彩至极。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