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图2这个神秘基地真的肥!图3这个称号你得过吗?

一:在《刺激战场》种,操纵杆垂直45度向上,是最快的落地方式,下降速度可以达到234 km/h。飞行距离约为800米左右,如果你想跳的资源点距离航线比较近,都可以采取垂直向下飞行,新人玩家一定注意估算好飞行的距离,不然在空中只会成为活靶子。

二:大家都知道,在刺激战场国际服中光子总会留很多彩蛋给玩家,最近有玩家就在海岛地图中居然发现了一个光子的秘密基地,里面不仅有很多武器物资,这名玩家甚至在这个秘密基地中还发现了一架没有起飞的飞机!不过让这名玩家遗憾的是,这架飞机并不是载具,不然找到飞机当载具,估计神仙看见他和队友都会害怕了!在这个类似机场的秘密基地这名玩家最终和队友一起不仅找到了信号枪,还有98K,消音器之类的装备,甚至还捡到了好几个医疗箱!最后也是凭借这些装备成功吃鸡!

三:这个称号也是非常难得的,需要用红点或者是清晰度没那么高的倍镜大众距离超远的对手才可以,这个称号得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在于枪械的清晰度不够,往往还没有打死人呢,自己先暴露了踪迹。

四:碰到机器人我们可以放长线钓大鱼,因为机器人一般都会向有人的地方走去,如果你的周围出现了机器人的话,你就躲着不要动,他会在那个地方不断的徘徊下去,一般的情况机器人徘徊了半天没看见你就会向下一个敌人的方向走去,这样你就可以蹲着等着另一个玩家打人机,然后你就可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愉快舔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