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五位不穿鞋的女神比美,最美嫦娥,荣登榜首

众所周知,王者峡谷里面,S14又来了一位不穿鞋的长腿女神,这样峡谷里就有五个不穿鞋的女英雄了。这五个不穿鞋女英雄里面,除了一个射手之外,其他的,都可以作为中路法师来使用。另外,S14新出来的女神嫦娥,号称是全王者峡谷里面最美的月亮女神,比露娜还要厉害。不过,王者峡谷里面虽然说一直是技术占优势,但是,我们玩女英雄,不就是为了她的颜值吗?反正,这五个不穿鞋的女英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综合分析一下,这五个光脚女神,给她们定一个排名。

排在第五名的,是光脚的圣诞蔡文姬。

首先,我们从颜值方面来说。王者峡谷里面所有女英雄中,装扮的最精美的,就属蔡文姬的圣诞皮肤了。你看人家连圣诞树都搬来了六棵,谁能比的过文姬的精美装扮?除了各种外在的装扮之外,蔡文姬本身也是水蓝蓝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精灵。最有特点的,还是蔡文姬的小脚。蔡文姬的双腿,虽然说是很小,可是比例很好,长大之后,肯定也是会很好看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蔡文姬的小脚非常之小,我们简直看不到,蔡文姬真的是无形之间又多了一个萌点。而在团战的时候,蔡文姬的发挥也是很好的。团战的时候,最怕控制型的敌人。蔡文姬就可以在别人控制自己的时候,给队友加血。在别人的控制打完之后,自己再来一个控制,边给队友加血边去攻击敌人。

光脚女神第四名,是大乔。

大乔之所以排在第四名,是因为她的新版造型不是很耀眼。之前,大乔设计方面,也是非常良心,看起来就是一个鲤鱼小仙子。而现在的大乔,她的一个缺点就是,腿太黑了。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挺好看的,忽略到腿微黑,大乔还是一个美丽的小仙女。作战方面,大乔也是一个爱唠叨的老母亲。总是不停的放二技能,想送残血队友回家。每次的残血逆袭,都是发生在大乔身上。直接残血回家,再满血回来,任哪个敌人都hold不住。

光脚女英雄第三名是杨玉环。

杨玉环从古到今都是一个很讨喜的形象。大家都知道她非常好看,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不喜欢杨玉环,就是因为她太胖了。而到了王者峡谷里面,杨玉环不仅不胖,而且身材苗条,凹凸有致。最让大家喜欢的,是杨玉环的装扮。她浑身看起来,像是一个飞天玄女的打扮。满身的彩带,任风飞扬。如果给杨玉环穿上鞋的话,肯定是会让人感觉有一种负重感。把杨玉环的小脚露出来,看起来更加的清新,而且有漂浮感。作战方面,杨玉环也是凭借自己的美貌,去引诱敌人。让他们把全部火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与此同时,杨玉环也会展开她的回血大法。

光脚女神的第二名是公孙离。

公孙离的小脚有一个特点,其她女英雄光脚,都是两只脚都光着。公孙离则是一只脚穿着丝袜,另一只脚光着,看起来更有对比感的视觉反差美。而且,她浑身的蓝色装扮,也给自己增加了一抹小清新。公孙离晃着长耳朵,举着花瓣伞,也是少女心的代表。作战的时候,公孙离这双半遮半掩的腿,就会给大家完美的诠释,她是如何刚柔并济,攻击敌人的。

咱们王者峡谷里面,光脚最好看的女女神,就是S14赛季第一位新英雄嫦娥。

因为嫦娥本来就是月亮仙子的形象,所以说王者峡谷制造嫦娥的时候,当然会把所有的美丽,都集中在嫦娥的模型上。嫦娥的上半身装扮,非常的飘逸,都是轻薄的丝带为主。而下半身,则是赤果果的露出来,她的大长腿显得非常的清纯,让大家向往,而不是产生淫欲。另外,嫦娥在作战方面,也是非常的厉害。一技能控制加大招蓝条暴击,任凭哪个英雄,都抗不了嫦娥的伤害。

以上就是咱们这次分析总结的,忘五个不穿鞋的女英雄的整体排名。其实这个排名,大家会因为自己的喜好,来对她们进行重新的定义。而排在第一名的嫦娥,大家肯定是心服口服的。因为,无论是外形还是作战,嫦娥都是非常的厉害。小伙伴们你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评论吐槽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