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卸妆英雄见过吗?鲁班像土豆精,露娜太黑,最美还是她

王者荣耀每一位英雄的设计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过英雄也是要经过化妆才能变得更漂亮。如果英雄卸了妆你还会喜欢喜欢他们吗?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卸了妆的英雄到底是什么模样!

Top1.王昭君

王昭君一直都是峡谷中最美的女法师英雄!但是卸了妆的王昭君,那大大的眼睛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且皮肤也变得黯淡无光。这样的王昭君你还会喜欢吗?

Top2.鲁班七号

没想到鲁班七号的眉毛和睫毛都是画上去的,卸了妆的鲁班七号基本上和土豆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一个土豆成了精!

Top3.妲己

妲己众多皮肤当中,最美的就是热情桑巴皮肤了。但是卸了妆的妲己却不忍直视,毁了我心目中的妲己形象!

Top4.露娜

露娜的紫霞仙子一直都是小伙伴们最喜爱的皮肤,不但长得漂亮还可以和至尊宝组情侣皮肤。但是卸了妆的露娜怎么会变成这样。美貌完全消失殆尽,而且皮肤黝黑,不知道至尊宝看到这样的紫霞仙子还愿意组CP吗?

Top5.孙尚香

大小姐孙尚香一直都是御女形象,从图中可以看到卸了妆的孙尚香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眼睛还是那么大,皮肤颜色基本未变。所以说大小姐依旧还是那个最美的大小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