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将至,仅1199:面部指纹+64GB+5000mAh电池

经历了Note7事件之后,三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与认可度一路下滑,最新数据显示在2018年前三季度里,三星大陆地区出货量已低于本土二线厂商魅族。但不管怎么说,作为当今全球市场出货量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依托韩日擅长的面板研发技术,三星仍旧拥有业内独一无二的顶尖AMOLED面板,不仅如此,三星还是全世界唯一一家能完全自主研发生产手机所有零部件的厂商。且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形势也有所不同,因此三星目前仍旧是出货量第一的手机厂商。从欧美高端市场到东南亚及南美市场,三星都有针对性地去研发新机,就如同其在中国市场推出的A系列机型一样。

“性价比”这个词从来不是单一的属性,一定要有参照物才能体现出来,面对近年来强势崛起的中国本土厂商,三星与苹果等高端品牌的性价比劣势便显得格外突出,在中国市场扎根,任何一家厂商必须给予相对的性价比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大陆市场生存下来。三星也不例外,当前的份额再不进行补救的话再想复兴就难了。

近日,三星一款新机被业内人士爆料了出来,这将会是一个新的产品系列,命名前缀为M,曝光的这款为其中一款,即M20。定位与入门性价比市场。

坚持不用异形屏的三星终于对旗下中低端机型下手了,据目前一直信息来看,这将会是第一款三星“水滴屏”设计的手机,M20正面搭载6.3英寸FHD+屏幕(1080P级别),屏幕类别采用了自家的AMOLED屏,相比目前低端机型上偏色严重的LCD屏而言,AMOLED拥有更丰富的色彩与省电的特征。

前置1200W像素相机支持美颜及面部解锁。机身材质为金属中框与双面大猩猩玻璃。后置相机为竖置双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甚至也没有三星机型的辨识度了。后置相机模组信息为2400W+500W像素。后置指纹与三星Logo位于玻璃后盖中上方。

性能上M20采用三星自家14nm工艺制程的Exynos 7885处理器,内置双A73核心与6颗A53核心。主频2.1GHz。M20存储最高为4+64GB。相比这些平庸的数据而言,高达5000mAh的电池容量或许会是其主打亮点,配合AMOLED屏将会拥有非常不错的续航表现。

M20目前仅在印度地区官网进行了发布会的时间公示,M20售价12700卢布,国内市场约合1199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