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机械包追忆,这1年的“刀油贼”称得上一代战神!

各位玩家伙伴好!本期专栏是地精大战侏儒(Goblins vs Gnomes,GvG),即机械包系列回顾的第6集,主角自然是盗贼瓦莉拉。

这1年的橙卡是加里维克斯,说起来,它和盗贼到底有什么关系呢,至少我是不太能想明白。它的身材能保证自身的有效存活,且光环效果虽然可以让盗贼获得大量法术,但也有副作用,比如,当年在10水晶回合,对面的德鲁伊可以在658的“帮助”下,使用自然之力和野蛮咆哮后再用出第2张野蛮咆哮。

地精自动理发装置作为一个232的机械随从,可以让盗贼的小刀变大,如果给高耐久武器加攻击(如弑君)就更厉害了,如果连续召唤2个地精自动理发装置,就相当于用了一个致命药膏+2个站场随从。

暗中破坏比猎人的致命射击贵1费,但如果面对带武器的职业时多了一个除武器的功能——似乎适合针对现在的魔块术——不过对手场上同时有关键随从+关键武器的机会比较少的,何况还要触发连击效果,效果很好,但有时让玩家不知道要怎么充分开发这张卡的价值才好。

独眼欺诈者出场时无潜行,如果上场就能拉出帕奇斯自然最好,否则,它只能当个炮灰。贪一点的打法会用让241与南海船长先后出场,既能提高它的生存能力,还能提高它的伤害。

钢铁武道家的形象难免让人想到侠客,或者日本武士形象,它本身很脆,不适合单独登场,且由于可以为其他机械无限加buff,使得它的隐形嘲讽程度相当高。通常的打法是,2水晶召任意机械,3水晶上钢铁武道家,然后就让对手慢慢解场吧!

食人魔忍者拥有潜行和66身材,几乎没有什么低费AOE能杀死它,不过,他攻击到正确目标的概率只有50%,且敌方场上随从数越多,他的发挥越差。不过,欧皇玩家经常利用他能越过嘲讽的可能完成奇迹般的击杀!

齿轮大师的扳手是一张机械套路卡,如果没有机械在场,它就是一把邪恶短刀没什么差别,因此,非机械主题的套牌不会带这张——中规中矩的紫卡。

如果提到VIP白卡,自然是这张磨刀油,而大名鼎鼎的“刀油贼”则是因这张卡而闻名于炉石界。作为加强版致命药膏和弱化版冷血的结合体,磨刀油给玩家带来1回合的高爆发,事实上,它常常被用在OTK套路里。如果触发连击,单回合能增加总共6点攻击力,配合那时还能打英雄脸的剑刃乱舞+至少2进2出的火车王+2伺机待发,20+高爆发伤害不是梦。

当年的刀油贼,称得上是【一代战神】,强度和当年的奇迹贼持平,甚至还更灵活。

以上就是这个版本的盗贼卡回顾,不知道哪张卡给各位留下的印象最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