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实用的四款黑科技APP,每款都很良心,一定要低调使用

1、浮浮雷达

这是一款能够帮助你轻松识别的歌曲的悬浮软件。它不仅可以识别手机上的各种音乐歌曲,同时也支持背景音乐的视频、支持识别历史等。并且它识别IE的效果十分的出色,让你的厉害识别的音乐就感觉场景再现。

2、QQ影音

这是腾讯推出的一款非常良心的视频播放器软件。它拥有视频截取、视频截取GIF、视频压缩、视频合并、视频转码、视频传输、视频共享等功能。它分别支持手机版本和电脑版本,最大的优点就是界面风格非常的清爽、播放速度快。

3、极速数据恢复

这一款全新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将支持九大数据恢复功能,这其中就包括我们最常见的短信恢复功能、图片恢复功能、文件恢复功能、视频恢复功能、通讯录恢复功能,同时还支持微信、QQ等恢复功能,操作起来十分的便捷。

4、秒读

这一款高质量的读书软件。它支持各种平台支持内容免费阅读,支持畅听功能。可以减少眼睛的压力;同时还支持直接听书和免费下载功能。最大的优点就是我们可以通过提炼精华的方式用15分钟火雨一本书的精华,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读透一本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