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家的索尼大彩电有了升级版,新款电视 X9500G 国行上市要价 9999

CES 2019 上索尼发布了 2019 年高端系列电视新品,包括 Z9G 顶级旗舰,也包括了定位低于 Z9G 的 X9500G 次旗舰产品,现在,X9500G 系列已经正式上线索尼中国官网开启预定,索尼天猫旗舰店也上线了新品。

X9500G 系列配置了 X1 Ultimate 芯片,全线增加支持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音效,85 英寸和 75 英寸版还支持 X-Wide Angle 超广可视角度。外观上依然采用极简设计,金属超细边框,简洁小巧的底座,并配有线缆管理槽,可以隐藏线缆。该系列采用动态直下式背光光源,配备精锐光控 PRO 增强版技术,增强了黑色纯度和画面对比度,以及更明亮的高光和更丰富的明暗细节,并且支持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 效果,也支持 HDR10 和 HLG。X9500G 还支持明锐动态技术 X-Motion Clarity,增强画面的流畅和清晰度,这对于经常收看体育节目和玩 PS4 游戏的人来说相当重要。接口也非常丰富,有 4 个 HDMI 接口,其中一个支持 eARC/ARC 功能,3 个 USB 接口,以及数字光纤、以太网接口、有线电视接口和 3.5mm 音频接口。

内容端新款搭载了安卓 8.0 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内容资源由腾讯视频提供。

X9500G 系列目前上线了 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宽,官网标价分别售价 9999 元、15999 元和 27999 元,85 英寸版没有在网络上销售。值得关注的是,去年一条王思聪豪掷五十万购置了台 100 吋的 Z9D 系列大彩电让不少看瓜群众觉得土豪的世界看不懂,现在这款新品上架相对不那么夸张的价格不知道众位是否会及时搬回家门里呢,如果钱到位了买一台回家就能坐拥比王校长更先进的视听享受,也是一件划得来的买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