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充电宝双向快充布艺版:文艺范十足的实力派

紫米科技,作为小米知名生态链企业,不仅为小米生产了众多的明星款移动电源,自家也是推出了诸多颇具特色的充电宝产品,而这款紫米充电宝双向快充布艺版正是其中一款文艺范儿十足的产品。

外观方面,这款紫米充电宝采用了 PC+ABS 材质的中框,辅以喷涂处理,独特的CD纹按键不但美观,更可以通过表面的慢反射被更直观的识别。

细节方面,其标配三个标口,分别是USB-A接口(输出)、USB-C接口(输入/输出)、Micro-USB接口(输入),顶部还有电源指示灯,侧面有一个扩展指示灯,电量检查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紫米充电宝的布艺机身绝对算是它的一大亮点,不仅文艺范十足,还可以防划痕省了保护套,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安全方面,这款紫米充电宝拥有多项保护设计,无论是充电,放电还是待机都可轻松应对过充过放,高温短路等多种异常情况,为移动电源与数码设备提供持续可靠的保障。

这款紫米充电宝除了具备10000毫安时的大容量之外,它还支持双向PD快充。在输出方面,其支持USB-C + USB-A双口输出,均支持18W快速充电。USB-C输出可为iPhone 等设备快速充电,其充电速度要远高于用普通充电头充电。

在输出方面,这款紫米充电宝采用USB-C以及Micro-USB两种输入接口,两个接口均支持18W快速充电,其中USB-C接口即是输入接口也是输出接口。单独使用USB-C接口时可为智能设备提供18W快速充电,单独使用USB-A接口时同样可为智能设备提供18W充电,双口同时输出时可达5V/3A。

如果你喜欢文艺范儿的产品,那么这款紫米充电宝双向快充布艺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它也不只是外观设计优秀,其本身双向快充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