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肉盾无人敢惹?遇到这四位英雄,满血程咬金都不敢皮!

王者荣耀的英雄通常被玩家们分为五个类型,战士类英雄一般主要负责上路,法师类型英雄一般走中路,射手类英雄与辅助型则负责推下路,刺客类英雄负责打野支援各路,每位英雄都有着适合自己的任务,辅助类英雄一般分为前排挡住输出,和团体增益类型的两种英雄,我们都知道,肉盾型的辅助英雄在游戏中可以说非常皮了,经常靠着自己血量的优势小小骚扰一下,让一些玩家打也不敢打,十分的气人,今天要说的就是游戏中肉盾英雄最怕的几位英雄,即便他们是满血,也不敢在他们面前皮!

No.1貂蝉

貂蝉是一位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强的英雄,本身不仅位移多CD短,伤害也是十分的高,更重要的是技能三次就会出现的小型爆炸减速与真实伤害让那些肉盾英雄既嫌疼又跑不掉,只能在那被动挨打等待队友的支援。

No.2吕布

吕布的真实伤害可以说是出了名的高,后期一个一技能或平a一下,有可能就能直接带走一位脆皮英雄,伤害十分恐怖,同时肉盾英雄的各种护甲在他眼里也都是毫无用处,所以基本没有一位肉盾英雄敢去独自骚扰吕布,如果真的有,那他的队友一定在附近埋伏中。

No.3张良

张良是一位强控型英雄,我们都知道被他的大招控制住之后,即使使用净化技能,也无法逃脱。张良的强控是出了名的厉害,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张良的技能其实还附有真实伤害应该是一些玩家并不知道的,当张良的技能在1.5秒内对目标进行持续伤害之后就会进入“连续攻击状态”,持续1.2秒之后伤害就会附带额外的真实伤害,所以即便是张良这种小脆皮,肉盾英雄也是不敢随便招惹的。

No.4典韦

典韦是一位非常厉害的英雄,但是因为颜值过低等一系列原因,上场率并不太高,许多玩家基本上都不知道典韦其实也拥有真实伤害,他的真实伤害是在玩家使用大招之后的五秒内,所有伤害都附带高额的真实伤害,所以肉盾英雄千万不要随便骚扰典韦,一不小心就会被他胖揍一顿,根本没有时间等待队友的支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