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高傲的亮黑iPhone7Plus,如今低价无人敢买!

iPhone7Plus一共有6个颜色,在这6个颜色中,价格变化最大,最大起大落的颜色就是亮黑色了,上市之初iPhone7Plus的价格炒到上万,但仅过了一个多月之后,价格就急剧下滑,到最后混的还不如磨砂黑,为什么会这样?主要原因还是亮黑色太过于娇气,很容易出现氧化,磕碰等问题。

网友想卖一款亮黑色iPhone7Plus 内存为128GB,但该机为卡贴机,要价2300元。大家觉得值吗?

这是该机的屏幕,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屏幕没有出现磕碰氧化划痕,通过屏幕也能看到,屏幕贴着保护膜。这样也看不到该机是否为亮黑色。

这是该机的背面,背面出现了很多划痕,磨砂黑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样的划痕你能接受吗?

边框没有出现磕碰氧化痕迹,更没有出现弯曲等情况,保护的非常好。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信息,比如该机的内存是128GB系统为iOS10,型号显示美版。说明这是一部美版卡贴机,如果想要知道该机的具体信息,我们就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部。这样可以查询到该机的激活保修使用时间。

通过果粉售后的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7Plus 亮黑色,128GB,激活日期是2017年6月份,到现在已经使用一年半时间了,整体成色还是不错,如果是磨砂黑,那成色应该更好才是。

如果你想买二手iPhone,最好不要入手亮黑色,真的会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