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平板电脑变工作站?华硕雷电3外置显卡盒满足你!

众所周知,2合1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的性能通常较弱,尤其是显卡性能。为此,华硕于上周四发布了全新一代玩家国度系列外置显卡盒:ROGXGStation2。据华硕介绍,全新的ROGXGStation2外置显卡盒主要升级的连接方式是Thunderbolt3接口,因为该接口可以提供高达40Gbps的传输速率,比之前的USB3.0快八倍,更便于应付苛刻的任务。即便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游戏、VR虚拟现实体验或编辑4K视频任务时,外置显卡依然能够发挥最佳性能。除了Thunderbolt3接口之外,ROGXGStation2外置显卡盒背部还设有配备4个USB3.0接口,1个USB3.0Type-B接口,1个RJ45千兆网络接口。具体显示输出接口,取决于所安装的显卡,不过这款显卡盒几乎通吃所有的AMD和Nvidia显卡,包括AMD的RadeonR9/RX系列和Nvidia的FTX9/10系列。

从介绍来看,ROGXGStation2显卡盒由于提供了2.5槽的宽度,所以很多较大的显卡都能容纳,并且尺寸大小为456*158*278mm,基本上全尺寸长度的显卡塞进去也完全没有问题。另外,ROGXGStation2外置显卡盒还搭载了80Plus金牌认证的600W电源,只要显卡对电源的需求在500W左右都没有问题。而且,当笔记本电脑通过Thunderbolt3连接时,还能够提供额外100W的供电。这也就意味着,在能够满足NvidiaGeForceGTX1080显卡的最大功率需求的同时,还能够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其余特色上,ROGXGStation2外置显卡盒支持AURASYNC灯效,只要搭配AURA显卡就可定制上百种颜色和5种特效,而且外壳的电浆导管也可能跟着电源发光。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显卡肯定要另外购买,并且要购买支持Thunderbolt3接口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最好是华硕官方列出的兼容机型。国行的ROGXGStation2外置显卡盒现在已经开始销售了,售价4999元人民币,价格一点也不便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