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车忘带零钱 男子在公交车上不肯下车

前两天,当27路公交车到达华德力运河城南门站时,遇到了尴尬一幕。男子刘某因为身上没有带零钱,又要赶到车站去坐大巴车,便欲强行坐公交车,并赖在车上不肯下车,导致公交车停运了10多分钟。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带离了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还在公交车上不肯下车。车上的乘客表示,由于刘某没有投币,司机便请刘某下车,可刘某不仅不愿下车,还出口伤人。

执法记录仪拍摄画面

我们是旅客,他还骂人,跟人家驾驶员还吵。

现场,民警要求刘某立即下车。刘某表示,自己也是出于无奈。因为要赶到汽车南站坐大巴车去南京,眼看着发车时间快到了,情急之下才做出了这一举动。

刘某

我回南京,急的没得了,派出所,赶车子。

随后,民警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其送到了汽车南站乘车。

清江浦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 史晓波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会被处以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的罚款 情节较重的,还会被处以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也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的罚款,所以,市民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不可强行拦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