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丈夫家暴76岁妻子 为表歉意请民警逮捕自己

未来网(中央新闻网站)北京1月22日电 近日,上海一名82岁的大爷因为琐事扇了老伴几个耳光。老伴受了委屈一气之下离家出走,顿时让大爷意识到了错误,但出门寻找多次都没有找到。因为老伴也76岁了,大爷担心老伴出事又觉得当面道歉有点儿没面子,就报了警。大爷为了让老伴回家,还请求民警告诉老伴不回家就逮捕自己。

据看看新闻报道,老人说自己脾气冲,火气大,着起急来自己都很难控制,所以才打了老伴,手脚有比较重。随后老人想打电话找老伴回家,但是因为双方刚刚大吵一架,碍于面子才求助民警。同时老人还请求民警骗老伴说,不回家就把你老公抓进去。老人认为老伴迫于压力就会回家。

民警表示,无论受到什么要求,自己都不会欺骗任何群众。最后民警给老太太打了电话,并且成功接回到家中。民警称,老太太也是碍于面子才没有回家,其实老太太一直就没出小区,只是躲了起来自己生闷气。

在民警的调解下,这对老夫妻再次和好。民警又劝导大爷,老年人不要太急躁,尽量选择平和的沟通方式。(杨子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