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110级狼主过关攻略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110级狼主究竟该怎么过呢?在梦幻西游手游中110级狼主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不清楚究竟该怎么过关的小伙伴们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梦幻西游手游110级狼主过关攻略

开局可以使用放下屠刀,河东狮吼,光辉之甲之类特技,也可以使用法宝如:无魂傀儡,苍白纸人等。狼主前排的两个魔王之灵会开嘲讽印记,所以物理单位可以直接点这个单位进行击杀。法的可以直接点主怪,因为主怪的伤害会不断增加,伤害非常的高。所以必须先击杀这三个怪物(2个魔王之灵和主怪)。

单回合的时候怪物会鹰击出来,后排的4个鹰击一回合总伤害叠加起来非常高,所以普陀一定要不断的接上大招,不然这么多个鹰击过来很容易造成灭队。

通常就算有了普陀的大招,但脆皮单位还是顶不住狼主一回合的疯狂输出的。所以慈航普陀这种特技有的话最好要带上,如果没有也不用担心,因为宝宝的速度全部都慢过怪物,宝宝可以直接吃工坊的“天山雪莲”全体复活。人物的速度快过怪物,再奶回来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