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宇宙中有超光速的物质存在?它们是怎么做到的?

为何宇宙中有超光速的物质存在?它们是怎么做到的?

地球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在宇宙中已经存在了四十六亿年了。在这个四十六亿间,这个地球的环境在不停的变化,生物的种类也在不停的变换。而我们人类是在300多万年前,从远古类猿中分支出来的。那从我们出现起,就开始在寻找这个地球上的一自然规律,以方便我们人类的日常安全的生存。就比如说我们人类研究气候的规律,就是要看什么天气该如何出行,要不要带伞之类。而我们人类研究地壳运动的规律,就是要做好预防地震的准备。

那么随着我们人类的文明程度越来越高,各种科学技术的发展,也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那么我们人类对这个地球上的一些规律,也有了一定了解了。比如牛顿的万有引力理论,就解释了我们的人类为什么在地球上不会掉下去。但是有些规律在我们人类文明的进步中,就会被颠覆和推翻。但是科学就是这样的,总是在成立后被推翻,然后在推翻后又成立。

就比如说,在我们人类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所提出来的相对论中,就说到在这个宇宙中,光的速度是最快的,而且不能够被逾越。所有除光以外的物质,他们的移动速度,只能够无限的接近光速,但是却不能够超越光速。因为速度越快,质量就会随着而增大。而当一个物体要从静止,加速到光速的时候,所需要的能量是非常多的。而光子不会有这种困扰,是因为光是一直在以光速移动的,根本就不用加速。

所以这样说起来,是不可能有物质可以超越光速的。但是随着我们人类的发展,我们人类的科学家们发现,在这个宇宙中,还会有很多的物质是可以超越光速的。就比如说宇宙膨胀的速度,根据我们人类目前可观测到的宇宙直径,已经达到了960亿光年了。但是在不久前,科学家们对在宇宙中发现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研究。这个宇宙还只存在了138亿年,所以宇宙边界的移动速度已经远远超越了光速。还有我们人类人类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快子”,也是一种可以超越光速的粒子。只不过现在还在假设阶段,但是宇宙膨胀的速度已经超越了光速,这个粒子的发现也不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