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干将限定皮肤月初登场,白起苏烈赵云等英雄加强!

王者荣耀今日体验服更新了,十余位英雄调整,其中新赛季开始后胜率高涨的玄策终于削弱,大招CD增加,伤害降低,不过玄策的强主要在2技能勾中敌人,并且后抛这个强力控制技能;还有米莱狄新增一个效果,开启大招,范围内仆从增加攻速移速。

还有坦克战士系列白起,苏烈、赵云得到加强,很多玩家不理解白起1技能改动是什么意思,其实是1技能冷却降低可充能2次,白起1技能可以存2个,技能释放间隔是0.5秒,但需要充能。

苏烈死亡回复血量增高,后期防御更高,同时增强赵云2技能增加效果,命中小兵野怪也可以回血,这样增加了赵云的续航能力。

射手方面狄仁杰后羿削弱,不过公孙离被动伤触发印记伤害增加,马可增加一技能伤害,对于真实马可来说这其实不算太有利。

还有其实昨日就已经官宣猪八戒和干将莫邪新皮肤了,干将新皮肤预计会在2月初登场,这次增加限定,难不成情人节上线?另外猪八戒即将上线正式服,下周二(29号)正式上线王者峡谷,预计售价13888金币,588点券,本身猪八戒伤害越高,回血量越大,所以在边路或者团战比较有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