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性能最强的4款安卓手机,一机用三年,网友:国产崛起了!

现在手机是每个人都在使用的高科技产品,但如果要说里面的佼佼者,肯定指的就是苹果手机了,虽然价格上面有些昂贵,可是在购买后可以使用好几年的时间,这样算下来也是非常实惠的,同样在近些年里国产手机不断的发展,手机性能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当前性能强且能够长时间使用的4款国产手机。

第一款,小米MIX3,我们都知道小米出品的手机都是非常的良心,在价格优惠的同时还能够保证性能,就像这款手机中使用的是骁龙的845处理器,重点是它使用的系统是MIUI,这就让用户的体验更上一层楼了,变焦双摄以及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大量的储存空间,只售卖三千多的价格,肯定可以使用超过三年时间。

第二款,华为mate20,它在很多的方面已经做到了足够的优秀,就像这款手机中搭配的是麒麟980处理器,直接就让手机的性能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三孔摄像头还有四千mAh的大容量电池,配上快充技术真的让人爱不释手,如果想要支持一下国产品牌,它肯定就是不二选择了。

第三款,魅族16,这款手机中也是用得骁龙的845处理器,它是属于这个品牌性能最可靠的一部手机,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价格更是非常的亲民,仅仅需要两千多就可以拿下这部高性能的手机,而且该品牌更是要推出flyme的系统,相信未来这个品牌一定会坚持的走下去。

第四款,一加6T,这个品牌的手机一直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同样适用了骁龙的845处理器,重点是用这款手机玩游戏会感受到优化做得非常好,喜欢玩游戏的人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的,但是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就没有很优秀,特别是在晚上拍照的时候,会有一些让人失望的感觉。

上面的这四款手机都是非常优秀的国产手机,很多的网友看完都纷纷表示国产手机已经崛起了,相信你们无论买了哪一款手机都是不会后悔的,又或者说你们还觉得哪些安卓手机非常优秀,可以在下方分享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