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人模式的泰波尔斯,卢克C能打的过去吗?

打是肯定能打的过去的,不过要先看看你是什么样的卢克C了,因为卢克C的标准有很多,蛇皮点的卢克C你恐怕的去打十分多二十分钟哟。

像我这种卢克C,装备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打个卢克还是很轻松的,我用这个剑魂号去打每日泰波尔斯啊,打的我简直要吐血~

进图之后各种药水去堆,还有系统给的系统奶,最终练习了N把之后,最好的通关成级是5分钟左右。

虽然BOSS血条不长,但是血量超级厚啊有木有,而且BOSS技能能秒人,这个有二个注意点。

第一:BOSS开篮圈随机轰炸,你一定要在蓝圈里面躲轰炸,如果处于篮圈外的话,会被直接秒了,单人的话,自己死亡,组队的话,全队死亡。

第二:BOSS开地火的时候,你头顶火球,BOSS会跟着你,然后释放地火,地火伤害超级高,所以,开无敌或者飞天躲吧~

躲过这二招,基本上BOSS就能被你KO了,不过要是装备不好,伤害不够的话,那就够你磨去了~我单人是4分钟半通关,可能是我装备不行吧,毕竟这个是小号,没打造红字,附魔也是随便弄的,不完美。相信大佬们应该会很轻松过~

不过,蛇皮点的卢克C,你还是别去试了,会打到你吐血的哟。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