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碰屏幕 LG G8 ThinQ有特殊手势操控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LG今天发布了一则端视频,这其实就是LG对2月24日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中的活动预告,根据先期的消息透露显示,LG G8 ThinQ将于此发布。不过LG方面的这则视频,最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是其手动的翻页手势。

视频中所呈现的翻页方式,是通过手在屏幕上方的整体划动而实现的。这或许就是LG方面的暗示,LG G8 ThinQ应该运用了某种技术,允许用户在不触摸屏幕玻璃的情况下操控手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LG下一代高端机型的传闻。

这种手势功能其实并非首次出现,三星就曾提供过类似功能,在整个手掌从苹果扇过后,即可进行截图。只是该功能用处有限,并且用起来不方便。

LGG8正面采用刘海儿屏设计,边框控制比较得当,整体屏占比表现很不错。这个刘海儿区域中包含了5个开孔,其中有两个是前置双摄,另外的开孔或许是为了3D面部识别功能所准备的。

背部设计上,LGG8采用了平行的摄像头区域设计,后置指纹识别区域。侧面总共有四个物理按键,保留了ThinQ语音按键,同时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在硬件规格方面,LGG8会配备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可能有支持5G通讯功能的版本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