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张照片温暖了!这个“临时爸爸”让人感动

1月21日下午,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走进来一个满头鲜血惊慌失措的女子。

她一手用卫生纸按着头上的伤口,另一只手牵着一个小女孩儿。两人身上均有血迹,小女孩儿吓得哇哇直哭。

见此情景,正在执勤的保安张建波赶忙将二人引进了急诊室,并找来急诊科医生给该女子救治。

询问得知,该女子不小心摔倒,头被磕破,就直接带着孩子来了医院,家人正在赶来的路上。由于该女子伤口较大,需要缝合。

小女孩儿虽未受伤但见此情形已然受到惊吓,一个人站在急诊室门口无助地大哭不止。

见状,张建波赶忙将孩子抱起来,小声劝慰,告诉女孩儿没事儿,医生已经在给妈妈包扎伤口,一会儿就好了。

听了张建波的话,小女孩儿渐渐停止了哭声。张建波抱着她坐在外面的椅子上,陪她一起等爸爸过来。

几分钟后,孩子的父亲匆忙赶来,将孩子交给了家人之后,张建波这才松了口气。

这幅画面被济源晨报圈友@惜水网晓军看见后,用手机拍了下来之后刊登在了源圈栏目上,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大家纷纷点赞,称这画面太暖心!

1月22日,受伤女子伤口被缝了4针经过包扎后已经在家人的搀扶下离开了医院。

来源:济源晨报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来源:文明济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