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眼中的不可思议,魅族zero成年初全球最赚眼球机型

22日下午亮点,魅族Zero线上发布,不少朋友可能已经了解到了,这是全球首款真无孔的手机,采用ONE PIECE Unibody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浑然一体,让人忍不住想要"盘它"

除了完全没有孔,这款全新的旗舰机还搭载了最新的技术,比如5G和和人工智能,未来还会接入天猫精灵、无线USB技术等,另外已经确定的蓝牙5.0技术屏下指纹技术让这款手机看点十足。

没有孔同样也没有刘海,这款手机丢掉了"听筒""话筒"之后,似乎正反双向都可以拨打手机,再也不会出现电视剧里手机拿倒了的尴尬场景了。配置上,魅族Zero前置2000万像素,5.99英寸无刘海柔性全面屏,骁龙845处理器,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自然也收到了国内媒体的高度赞扬,而且,还受到了The Verge、Forbes、Engadget等国外的80多家媒体的热议,来看看外国人是怎么评价咱们这款新机的吧!

《福布斯》杂志想必大家都了解,这款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具有影响力,上面的报道极为写实,"魅族zero机身没有任何开口,真正无孔:无按钮、扬声器、充电端口,甚至没有SIM卡插槽。"但可以看出对于其工艺设计还是很推崇的。

Daily Mail则毫不掩饰自己的赞誉之词"魅族zero更胜iPhone,彻底摆脱了所有的端口。"

TechCrunch的描述则更加具有艺术性,并夹杂了对这款手机的感情"魅族zero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创造,让人着迷、痴狂。"

Mirror、The Verge、Android Authority、Android Police等全球范围内的杂志、媒体等,都表达了对这个全球首款完全无孔手机的赞扬之情,的确这次魅族能够完成这次"看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的工艺创新,可以说是给2019年开了个好头,相信这款手机将会成为今年最为光彩夺目的手机之一!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