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前三战力英雄,第三名被冷落的太厉害,出款传说皮肤好了

《王者荣耀》嬴政是一个强力的后期型法师,他超远技能攻击距离和持续的输出能力能够在战斗中强力的压制对手。还有线上消耗的能手,能够在非常安全的位置进行输出,让对手没有任何的还手能力。就算是如此,想要熟练的使用嬴政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英雄,各个方面帮助大家加深对嬴政的理解。

对于被动增加嬴政的法强和移速,主动释放能够让自身获得一个护盾,并大幅提升自身的法强和移速。对于这个技能让嬴政的法术攻击有着更高的提升,移速方面的提升保证了嬴政在战斗中的机动性,还有那有助于嬴政进行追杀或撤退,配合护盾效果提高了嬴政的生存能力。

要是通过嬴政向一个方向持续发射剑雨,对目标造成持续的高额伤害。这才是嬴政的主要输出技能,攻击距离较远,且输出很高。在释放过程中,嬴政能够进行自由移动,方便根据目标的移动调整自己的位置,才能使输出最大化,然后再配合二技能释放,有着很好的效果。全套的伤害打到一个目标身上的时候会造成非常高的伤害。

嬴政是属于一个后期的英雄,在前期对线中需要保证自己的发育,尽快的清掉兵线,配合队友进行游走支援,快速发育。由于嬴政自身缺少位移能力,线上容易被对方打野的GANK,不必要与对手在线上做过多的消耗。中期嬴政强大的团战消耗能力就可以逐渐发挥优势,在暴君或塔下团战中,嬴政可以凭借自己1.3技能强大的持续伤害消耗对手,让对方丧失团战能力,帮助队伍取得优势。这样才是团队和单挑的最好打法。

还有就是在战斗中嬴政需要注意自己的位置,要避免被对方的刺客突进集火,然而最好站在己方有保护能力对手的身边。在后期的时候,双方的装备都已成型,敌方前期很强的防护能力,但是嬴政大招的全部伤害足够可以秒杀对方的输出英雄,这就需要我们寻找输出位置。

通过角度释放,尽可能的消耗对方的输出英雄,利用自己的减速效果牵制对方的阵型,就是不给对方开团的机会。在消耗对方的状态机会,配合队友寻找机会开团。嬴政有着很高的机动性,守塔能力也非常强,所以在团战中只要保存好自己,后期就是逆天的存在的。

对于赢政的定义是远程消耗法师,考虑收人头的,就很难打好,不管是对线还是团,其实要做的就是不停地射,给对方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给队友以支援,论强度,秦王赶不上诸葛、貂蝉、武则天吧。诸葛、貂蝉不多说,武后和秦王定位类似,也都是后排消耗型法师,但是武后一身的控,还能够全图进行支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