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垃圾英雄榜,韩信都不是最后一名,这家伙坑遍所有玩家

王者荣耀韩信是一名非常强力的打野英雄,而且不论是在日常的匹配还是和好基友开黑的信都有着非常高的出场率。韩信这一名的定位是中前期英雄,在后期尤其是全员六神装的大后期团战中。韩信的作会变得非常小,那么究其根本原因前版本中半肉战士的崛起,尤其是以赵云、杨戬等断被开发出新的打法之后,韩信的位置就非常尴尬了。

就是因为他的伤害来源于普通攻击,然而反伤刺甲的以及后排英雄的大幅度加强让韩信在团战中的力越来越弱。但是不得不说的就是韩信的机动性带来的兵线威胁是非常大的,所以韩信在后期依能够利用自己强大的生存能力打出很好的牵制效果。

这样的韩信的出装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点,也是争议很大的一点。而在我看来,韩信始终是一名常强大的刺客英雄而不是和赵云一样是战士英雄,尤其是韩信的伤要来源于普通攻击,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才并不推荐大家出半肉装。

而且韩信在团战中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在团战中找机会切入且击杀对方的后排英雄,所以我还是推荐大输出装备,尤其是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版本趋势之下韩信更应该做出更多的输出装掌控暴君以及主宰。在生存能力这个方面上名刀司保证韩信拥有足够的容错率,正是这短短的一秒钟就能够让韩信成功脱离团战。在三圣之力改版宗师之力后大家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在这里还是推荐大家在第四件装备能够做出无尽战刃,当然这是看个人喜好,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说到在对局进行到大后期的时候我还是推荐大家把击刀锋换成纯净苍穹,把鞋子换成制裁之刃。在制裁之刃改后能提供非常不错的攻击力和物理吸血,被动技能能够在切入后排的韩信击杀对方的成功率。

这也是在我们的对局中还是推荐韩信来拿自家的红buff,因为韩信在前拿到红buff之后能够拥有很强大的战斗力。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很多玩家在使用射手英雄的时候会要求打野让出红buff,甚至在协商失下就做出挂机等过激行为。

然而作为一名非常喜欢射手英雄的玩家来说,在对线中射手拿到第一个红buff并没有很大的作用。所以随着段位对方的上单英雄都会选择猥琐塔下安稳发育,就算射手拥有红buff也并不能将其击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