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机号10年不换,运营商会给出怎样的待遇?

如果手机号10年不换,运营商会给出怎样的待遇?

相信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已经人手一个手机了,而手机号码也是一个人身份的重要标志,因为生活中很多软件的设计都需要登录手机号码,所以说现在很多软件或者是银行卡都已经绑定手机了,那么对于一个手机号用户保持了10年的老手机号来说,他们有哪些待遇呢?

那些手机号用了10年的人,基本上他们用的套餐也都是一些老套餐,因此这个时候就会有营业厅的人隔三差五的打电话,让你办理一些新套餐,所以说这对于很多手机号用了十年,对你来说并不算是什么福利,相反有很多的优惠措施只让新用户来用,并不会让老用户来用,所以说这也是伤了很多老用户的心。

在我国中国移动的用户量是非常多的,所以说就有很多人吐槽中国移动,而且中国移动推出的活动有很多的套路,例如在之前的不限量套餐确实是限速的,而且办理套餐时他的月租说是比如说是38元,但时在半年之后就会涨到48,所以很多人都表示上当受骗了。

而且在我国这三大网络运营商也是套路满满,而且他们之间也是有着竞争与合作的关系,但是相反对于那些用手机号用了很久的人来说,他们不想换手机号了,因为换手机号也是非常麻烦的,还需要解绑各种银行卡和软件等等。

所以说也就一直用着这个手机号,但是却并没有什么特别高的福利。不知道你的手机号用了多久了呢?本文章为小七是个小书迷原创,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