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送给广汇好亲戚

伊犁新源县那拉提镇塔依阿苏村牧民叶尔江 · 米亚提委托村委会给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为结对亲戚叶尔江 · 米亚提一家购买的其中一头母牛

广汇集团牵头引进内地合作企业在和田县建设 5 座扶贫工厂

" 尊敬的尚继强先生:您的善行为贫困户的美好生活带来了新的希望,同时也极大地激发和鼓励着我们坚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特此对您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新年伊始,伊犁新源县那拉提镇塔依阿苏村刚刚脱贫的牧民叶尔江 · 米亚提来到村委会,委托村委会给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送去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对这位广汇好亲戚的感激之情。

今年 43 岁的叶尔江 · 米亚提,此前是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主要靠外出打工、放牧为生。2016 年,新疆 " 民族团结一家亲 " 活动大幕拉开,叶尔江 · 米亚提与尚继强结成亲戚,有党的好政策,有好亲戚的帮扶,有自身的努力,如今,叶尔江 · 米亚提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家中有了 4 头成牛,其中 2 头待产,全家实现了脱贫。

" 两年多来,我的这位广汇好亲戚先后 2 次送来生产母牛及小牛,帮我盖了新房,还时常送来牲畜过冬草料、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我们一家四口非常感动 ",提起尚继强,叶尔江 · 米亚提连连竖起大拇指。

自开展 " 民族团结一家亲 " 活动以来,广汇集团高管率先垂范、各级管理人员积极落实、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加强民族团结做出努力和贡献。

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率先与和田地区 4 户维吾尔族农民结对认亲,仅 2018 年,孙广信就为亲戚依米提 · 努日老人翻修庭院、捐赠牲畜,捐助重病入院的亲戚麦合普孜 · 麦麦提敏度过难关,依米提 · 努日老人和亲戚们多次通过村委会、驻村工作队表达对孙广信的感谢之情。

示范是最好的引领。如今,广汇集团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共结对认亲 500 余对,为结对亲戚捐款捐物近 300 万元,广汇置业建设的所有小区全部按照 " 民族团结小区 " 标准进行建设和管理,讲团结、话亲情蔚然成风。

作为新疆发展商会的会长单位,广汇集团还积极通过商会平台,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民族团结工作,让企业、政府、群众在帮扶慰问、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形成合力、融为一体。

广汇集团成立 30 年来,始终坚持 " 产业报国、实业兴疆 " 的企业使命,以强烈的家国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奉献社会,累计向社会各界及贫困地区直接捐款捐物超过 5 亿元;近五年,广汇集团社会贡献总额达 855 亿元,累计纳税 230 亿元。同时,以坚定的政治担当,主动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 民族团结一家亲 " 活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