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两车追尾,后排婴儿从母亲怀中弹出

1 月 23 日,在黔东南州三施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事故中发生了惊险的一幕,被追尾车辆后排一名婴儿在撞击时从母亲怀中弹出,所幸被副驾驶人员接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当天上午 11 时许,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三施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面包车尾部受损,后备箱门凹陷进车身内部,玻璃全碎,尾灯损坏。大货车车身头部玻璃碎烂,车辆左前方挡泥板、保险杠都不同程度受损。

民警经了解,驾驶员王某驾驶面包车搭载妻儿及一同打工的伙伴由施秉往瓮安方向行驶,行驶至施秉东收费站附近一处约 10 公里长下坡路段时,遇路面多处警示标志和减速带提示,于是王某减速行驶,导致紧跟其后的一辆大货车与其追尾,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突如其来的追尾造成猛烈撞击,致使后排的婴儿从母亲怀中弹出,所幸被副驾驶的人员接住,加上冬天穿着较厚保护较好,婴儿才没有受伤,但婴儿母亲腹部和脚关节处,受挤压有淤青。面包车上的其余人员及货车驾驶员因系了安全带,所以未受伤。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其余民警将现场勘查完毕后,联系救援部门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

最终,民警依法认定货车驾驶员驾车时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导致追尾事故,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