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皮肤数量才是王道?她是所有版本的宠儿,甩赵云八条街

近几年里在游戏领域已经不是主机或者PC游戏一家独大的时代了,纵观游戏市场,手游的发展趋势不断壮大,已经在游戏领域占领着绝对的地位,其中王者荣耀运营多年依然成为手游界的大热门。无论LOL还是王者荣耀,很多玩家除了追求技术上的卓越外,还有一个最大的执念——皮肤。

游戏运营3年来英雄数量如今加上测试服的猪八戒、马超和盘古已经达到90多个,但是在每个英雄专属皮肤的数量上却对比悬殊,很多玩家调侃皮肤数量决定英雄宠溺程度,看似是玩笑话,但是仔细想来的确有一定道理。数量多不一定是王道,关键还得看皮肤质量。

也许说到英雄皮肤和官方宠溺程度,很多玩家会想到赵云和韩信,毕竟是两大氪金英雄。因为当前美术画面已经变革到2.0,赵云模型还被重做,结合皮肤数量以及质量,很多玩家都在说赵云才是天美亲儿子,的确每一款皮肤不论质量还是特效都不错,韩信更是第一个加入星元系统的DIY皮肤英雄,宠溺程度自然能与赵云相提并论。可纵观版本环境,这两位比起她还不算什么。

要说皮肤质量与数量能与上面两位抗衡的定然是孙尚香,大小姐的称谓直接彰显了官方地位,从皮肤数量上与赵云持平,但是勇者质量的皮肤就卖888点券,传说级还不算什么,仅有的史诗级蔷薇恋人已经是绝版,伴生的火炮千金只有在返场才有机会得到,杀手不太冷更是氪金玩家的真爱,沉稳之力虽然是目前最便宜的488,但是皮肤质量可圈可点。

刨去皮肤稀有和质量外,最关键的是孙尚香可谓适应所有版本环境,在这个版本更是射手的天下,单是这种地位足够说明是天美亲闺女无疑了。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