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摔伤 就医时竟走去附近居民家撬门睡觉

前几天深夜,在浙江宁波务工的李女士碰上了一件吓人的事,李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里门锁被撬 ,房间被翻得乱糟糟,更可怕的是,李女士打开被子,竟然发现一陌生男子躺在自己床上,李女士吓得赶紧报警。

李女士:哎呀,你们快来!小偷在我们家!

民警:小偷被你们抓到了吗?

李女士丈夫:他在我们床上睡觉。

当晚,李女士回家先是发现家里被撬了,但是小偷却不见踪影,再往床上一看,她发现了一条男人的裤子,掀开被子,一个男人竟躺在那里,被子上都是血迹,李女士当场吓懵了。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而就在途中,又接到一个警情。

报警电话:我哥哥人在急诊看病的,突然不见了,能不能帮我们查查监控,他喝多了,受伤了。

一个醉酒摔伤到医院就诊的男人,怎么会突然消失呢?带着疑问,民警先到了报警人李女士的家。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李女士家的这个男子满身酒味,两眼发直,根本没半点反应,耳朵还在流血。民警忽然意识到,男子是不是就是医院走失的醉酒男子?

宁波市海曙区鼓楼派出所民警胡敏翔表示:“和第二医院联系后,核实男子身份,证实两人是同一人。”

果然是同一人,那么男子为何好端端的不待在医院,会来到李女士家睡觉?

经调查,原来男子姓程,当晚他和兄弟们一起吃饭,喝了半斤白酒,饭后还坚持要骑电瓶车回家,结果半路跌倒在地受伤,兄弟们把他送到医院去挂号的时候,程某迷迷糊糊走开了,不知怎么就走到了离医院不远的李女士家,程某以为到自己家了,看到房门有一个挂锁,他就将锁撬开进了门,然后从柜子中拿出被子上床睡觉。

宁波市海曙区鼓楼派出所民警胡敏翔表示:“男子的家人赶到派出所,表示愿意赔偿李女士损失,目前已经和对方和解。”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记者:段迎迎 编辑:陈佳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