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抓到一条这样的黄鳝,老大爷看到让赶紧放生,这黄鳝太奇怪了

小伙抓到一条这样的黄鳝,老大爷看到让赶紧放生,这黄鳝太奇怪了

这位小伙在农村里面可是出了名的喜欢,听村里面很多村民都说小伙小的时候特喜欢上山下河,而且还是带着一群孩子玩,就连他长大以后也没有改掉他这个性格,再一次小伙回到农村里面准备去抓黄鳝,没想到却抓到一条如此奇怪的黄鳝,经路过的一位老大爷看到之后就让表哥把它放生。

在小伙回来之后,便带上他的工具准备去田地里面抓黄鳝,这也是他每年都会去做的一些事情。

小伙抓的这条黄鳝非常的大,如果用一只手抓的话还抓不过来,看上去这条黄鳝足足有40厘米长,是一条根本都没有见过的黄鳝王,其实小伙抓到黄鳝之后也并没有在意,并把它放在那盆子里面,然后这个时候来了一位老大爷,他往小伙子盆子里看了一下,看到这条黄鳝之后竟然让小伙把黄鳝给方生掉。

小火感觉很好奇,他好不容易抓到那么大一条黄鳝,为什么要放生呢?于是这位大爷便把黄鳝给抓了起来,指着黄鳝的头给表哥说,他说你有没有见过长成这样的黄鳝?于是这时候小伙才发现,原来这条黄鳝的眼睛上面有两个大包,并且与其他的黄鳝都不一样,这小伙仔细看了看这条黄鳝之后,于是心里也有点发慌,说不定还是一条变异的黄鳝呢?还是放生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