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强单挑王,守约梦奇都排不进前三,第一名已成神!

王者荣耀新赛季的所有英雄进行一次单挑,谁是真正的solo王呢?一起来看看

第三名铠

铠在游戏中的定位是战士和坦克,他的攻击范围比较短,生存能力较强 ,攻击伤害很高,在打出物理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制造魔法伤害,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半肉型战士。此次更新,铠一技能和大招的调整直接增强了他的伤害和回复能力,直接增加了他作为战士的能力。铠在对线中续航能力很强,在开大之后无论是伤害还是肉的程度都有极大提升,配合黑切冰脉等减cd半肉装在后期不亚于其他战士。

总结:作为铠,一般都是半肉半输出的出装,但是会玩的话,试试全输出的凯,伤害爆炸,基本上一打五!

第二名扁鹊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最近排位开始很多人禁扁鹊了,其实扁鹊一直很强,s9赛季继续被增强,扁鹊,又名奶爸,电竞毒奶,是个可以出攻速的法师辅助,因为平A叠毒,按法师思路来也可以,不管是辅助还是法师,他都可以凯瑞,输出完全跟的上,扁鹊目前确实很强势。而且扁鹊这个英雄恶心就恶心在后续输出。在爆完大之后对面身上会依然有毒素伤害,当只剩一点点残血的敌人被命中后,当只剩一点点残血的敌人被命中后,跑回他们防御塔最后还是中毒死亡了,反正呵呵基本上你不用奢求能活着了!

被动技能恶德医疗可以让敌人附带10点的法术伤害中毒效果,并叠加一层印记,这个印记可以最高叠加到5层,会让你一点一点失去血量甚至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总结:反正扁鹊简单来说,就是对队友产生治疗,对敌军造成伤害,既有输出又能快速回血的毒毒毒毒……他真的好毒……的法师辅助

第一名赢政

嬴政是王者荣耀拥有最高输出的法师,改版后又增强了,打团战非常厉害,装备成熟的嬴政是后期团战的噩梦。而且嬴政的一三技能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守水晶还是推高地绝对是最厉害的,没有之一,比黄忠厉害,对于推塔游戏来说,嬴政天生为推塔而生,有嬴政的水晶非常难推掉。

而且嬴政也是最容易翻盘的英雄,你用过之后会发现嬴政往往死的次数最少,是KDA最高的英雄,而且经济永远不会少。后期的嬴政输出爆表,一旦对手脆皮敢露头,若没有坦克助其抵御嬴政的大招,基本对手单单凭靠走位是躲不开嬴政的技能的;在打阵地战时,嬴政恐怖的一技能AOE伤害将直接引领团战的胜利,刺客强切你的话,直接放个1技能再闪现逃跑,对面刺客不死也残。

简单总结,嬴政就好比加特林,技能要预热,虽然还要预判,比较难瞄准,但是一旦打准了,送你一个团灭直推水晶!

你赞同以上英雄是新赛季最厉害的吗?你觉得最厉害的是哪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