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挺年轻化的东南DX7,犹如飞行的箭头,又不浮夸

看起来挺年轻化的东南DX7,犹如飞行的箭头,又不浮夸 东南DX7侧身的线条很流畅,车身不是很高的,很秀气,各个接缝也都很紧实,车轮的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对于这款车来说是正好的,轮毂的造型也很简洁大方。

东南DX7尾部的设计有一种小轿跑的感觉,微微上扬的小尾翼,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看起来也更加的灵动。而车灯的设计非常的棱角分明,造型还与前大灯相呼应,行程了视觉的统一性。尾部还采用了多条折线条设计,让尾部的层次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驾驶过程的舒适感尤为重要,很厚实柔软,舒适度也很好。这款车的座椅设计绝对能满足你对舒适感的需求。面料的纹理也很清晰,手感和透气性都不错。

内饰整体感觉简约不简单,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简单的色系,软硬搭配,整个内饰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即不张扬,也不过分内敛,中庸之中又带着另一种别样的美感!

东南DX7的座椅包裹性很好,驾驶起来非常舒服,座椅腰背支撑和腿部支撑都很好,座椅也是比较柔软。面料的纹理也很清晰,手感和透气性都不错。

东南DX7的方向盘很好,操控底盘过减速带没觉得松散,转向比较精准。方向盘基本没什么虚位,指向还是很精准的。手感稍微有点重,不过可以调模式。

后备箱的空间也完全够用,放行李箱,普通箱子等看得出来都是毫不费力的,随便都能应付日常的东西搬运,高度略显不足,不过可以说是够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