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EA与杭州联昭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27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委员会(CCEEA)与杭州联昭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TIPPT)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联昭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保护与技术服务的机构,具备线上线下一站式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的丰富经验与广泛渠道,尤其在电商平台大数据挖掘、联手公安部门对造假者实施刑事打击方面极具专业能力,是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联昭公司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为CCEEA成员企业提供支持:1、为成员企业知识产权状况分析;2、与成员企业共享联昭的各大电商平台、执法机关、司法机关等工作联系渠道,有效保护成员企业合法权益;3、利用大数据资源优势,建立侵权预防及维权保护系统,针对不同情况采取线上调查、线下取证、刑事打击等维权行动;4、网络信息安全咨询;5、防伪技术咨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CCEEA将为联昭公司在海关龙腾行动、境外知识产权服务、跨境电商渠道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CCEEA会长章杏娟女士与联昭公司执行总裁何建新先生就双方合作研发知识产权服务产品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合作建立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共同建设知识产权培育学院、共同举办知识产权高端国际论坛等事宜交换意见。

此次CCEEA与联昭公司深度合作,将更好地为成员企业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协助成员企业解决在境内外的知识产权问题,提升品牌价值,实现技术增值。

CCEEA秘书长妙妮、首席专家顾问俞则刚、联昭公司副总经理楼田芳出席了签约仪式。[来源:中亚协出优委CCEE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