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全媒体受邀成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成员单位

中国发展网 记者李振报道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周年大会上,中经全媒体(北京中经文广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接受授牌,正式成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

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非遗专委会委员单位证书

授牌仪式上,中经全媒体总裁李远表示,中经全媒体成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她深感荣幸,这既是对中经全媒体非遗影视成果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持续保护和传播非遗文化的激励。

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是由知识产权、传统文化、传媒、NGO组织、文创领域、投资机构等领域共10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共9家会员单位。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充分发挥专业人员、专业机构在文化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中的集体运作功能,致力于协助文化企事业单位、文化传承人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水平,完善知识产权社会化服务体系。

中经全媒体总裁李远(左四)在授牌仪式上

成立十年来,中经全媒体通过承接国家级影视工程,在“非遗中国”、“千年非遗”等重大项目中,创作了大量优秀的非遗题材纪录片,其中多部作品屡屡获得国内外各类大奖。李远表示,未来,中经全媒体将不负重托,遵循非遗专委会的宗旨,积极履行作为专委会成员单位的职责,进一步利用自身影视优势,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非遗题材作品,进一步助力非遗文化产业知识产权的保护。

据悉,本次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周年大会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华智众创主办,会上共为新成立的10个专委会和137家新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