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基础配置

idea是一款java开发工具,能够动态语法检测、代码检查等等功能,可以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代码质量。

本次对IntelliJ IDEA进行一些基础配置,默认已安装完成idea、jdk、maven和tomcat。

点击左上角File,再点击Settings。

在弹出的页面中,搜索maven,配置本地maven的安装位置和settings.xml。

最后点击apply或者OK确认保存。

点击左上角File,点击Other Settings,再点击选择 Default Settings。

在弹出的页面中,搜索maven,配置本地maven的安装位置和settings.xml。

最后点击apply或者OK确认保存。和上次的配置一样。

maven配置完成。

点击左上角File,点击Other Settings,再点击选择 Default Project Structure。

在弹出的页面,点击SDKs,再点击+,单击选中JDK。

找到本地JDK的安装路径,选中文件夹,再点OK。

点击OK,完成JDK配置。

按图片箭头指示,点击 Edit Configutations

在弹出的窗口中,新增一个Tomcat Server

根据下面的图片提示,配置tomcat服务自定义名称,引入本地的tomcat,配置JRE(JRE和JDK在同一个文件夹java下,或者直接选择刚才新增的1.8JDK也可以),以及启动端口,点击OK。

tomcat配置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