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多元不翼而飞,男子匆忙报警 民警算账后发现被他自己花了

未来网燃新闻(中央新闻网站)北京1月26日电 又是年底,各地派出所接到的诈骗和偷盗案件不管在种类还是数量上都多于往日。近日,马鞍山和县功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起微信零钱被盗案件,不过结局有一点出人意料。

图片来源:@安徽公安在线

据@安徽公安在线消息,1月24日凌晨两点多钟,接到某货车司机的报警电话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货车司机称,自己放在微信钱包里的钱莫名其妙少了两千五百元,可能是被人骗了。

图片来源:@安徽公安在线

民警继续向货车司机了解情况,并且查看了该名司机的微信转账记录,并没有发现大额支出记录,看着零零碎碎的记录,民警有了一个想法,这些钱会不会是被货车司机花掉了,但是他自己却没有意识到呢?于是,民警准备帮货车司机把这笔账好好算一遍。

图片来源:@安徽公安在线

60、80、18、40......民警迅速把细碎的账目做了一遍加减法,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司机不翼而飞的两千多元钱并不是被人骗走的或者盗走的,而是被他自己花掉了,却完全没有意识过来,匆匆忙忙报了警闹出了乌龙。

图片来自网络

不久前,镇江的贾先生也闹出过类似的乌龙。贾先生去银行取款时捡到了5000元现金,便立刻交给了警察,结果第二天贾先生又去了一趟派出所,他后来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提醒,这才知道,由于自己的操作失误,把存钱便成了取钱,他拾金不昧的5000元钱正是他自己的钱。(王诗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