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拍照之王诞生!骁龙845+前置三摄+宙斯引擎,光这外观我就服

现在的手机都在为着各个手机方面加强,续航能力、处理器、还有目前非常火热关注的摄影功能,大家都知道华为Mate 20用的徕卡三摄,三星盖乐世A9采用四摄,诺基亚的5摄也气势汹汹的准备进军,说到拍摄,大家肯定对美图手机不陌生,想必大家身边都有这样的妹子,一部玩微信打电话,而一部美图手机专门用来拍照。

美图在前不久出了一款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起售价高达8888,但是这款手机贵也有贵的道理,暂且不说手机是兰博基尼限量款,手机在色彩搭配,样式样型上都流露着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的血统,在这款手机上你可以看见热情张扬的意大利风情,托尼洛·兰博基尼家族LOGO,三色精致的缝线,碳纤维纹路的镜面,更是有奢侈到顶级的18K镀金铆钉,将手机细节做到如此的细腻。

手机材质选用优质小牛皮,连手机皮套都选用小牛皮制作,简直是拿在手里的典藏。为了方便用户拍照体验,专属定制自拍的遥控器像兰博基尼车钥匙一样,奢华才对得起这款手机。无论材质还是设计工艺,你会给这款手机打满分吗?

手机的性能也是很强劲,前置三摄1200万+2000万+800万的三组摄像头一同工作,白天更清晰,夜晚更震撼。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加8GB运行大内存,让美图在性能上再一次蜕变。美图自主研制的Zeus Boost宙斯引擎,在游戏,拍摄,社交三个场景都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加上手机即便剩下百分之一的电量,手机还可以待机15小时的超强续航能力,让这款手机无懈可击。

不知道你们使用过美图手机吗?是否拥有着强大的拍照水平?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

该文章所属于“小勾子(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