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适合哪些人?基本上都适合,但这类人不适合

荣耀V20是2018年12月份荣耀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其实荣耀V20属于晚到的机型了,因为它距离荣耀V10的发布已经一年多,在荣耀V20还没有推出的时候,荣耀总裁赵明就表示荣耀V20迟迟没有到来的原因是因为在憋大招。

荣耀V20正式发布后,果然没有令网友失望,这个大招憋得值。荣耀V20的第一个大招就是采用了索尼的IMX586传感器了,这个传感器能拍出4800万像素的照片,和其他手机相比的话,照片放大后就会有明显的区别。荣耀V20的第二个大招就是LINKTurbo技术了,这个能使得手机WIFI和移动流量相结合,达到最佳的网速,这样一来,荣耀V20的网速就比一些手机要好得多。

荣耀的第三个大招就是采用了盲孔的魅眼全视频,前面摄像头的挖孔要比三星A8S的要小,由于采用了挖孔屏的方式,荣耀V20的屏占比高达91.28%。不但如此,荣耀V20此次的外形也有很大的升级,玻璃机身折射出的图案为V形,看上去十分高贵。

性能上,荣耀V20拥有7nm的麒麟980处理器,目前的跑分大概在31万左右,超过骁龙845处理器,因此性能十分强悍。拍照方面,除了拥有4800万的摄像头外,后置还有一个TOF立体深感镜头,前置为2500万的自拍。续航方面,荣耀V20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支持22.5W快充,NFC也没有舍去,6+128GB版本的售价为2999元。

从整体来看,荣耀V20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多,追求性能的、追求拍照的、追求续航的、追求外形的都适合,不过如果有反感后置指纹识别的就不太适合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