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部!魅族的这款手机让网友崩溃,竟然没处可插?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手机发展升级不可逆的趋势,按键机、翻盖机等等老旧版本手机已经满足不了当代人的需求。尤其是4G网络到来后,手机能够玩游戏、追剧、看视频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刚需。老旧类型手机成为了时代的淘汰品,各国手机品牌面临的是一个有无限潜力和创新可能的新市场。这一市场大有可为也可无所作为,手机作为数码科技产品,创新性是能够使他具有竞争力的最重要的一点。

今天,魅族通过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魅族 zero。

据了解,魅族 zero 拥有一块5.99英寸无刘海柔性全面屏,采用 Unibody 3D 陶瓷机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采用与魅族16th相同的 IMX380 + IMX350 双摄。外观方面,魅族这款概念机采用了和三星非常类似的全面屏方案,额头下巴缩窄并且保持对称,正面搭载的是一块曲面OLED屏幕,支持屏幕发声技术,并且搭载了屏幕指纹技术,但魅族尚未公布具体的参数。

首先我们来聊一下无开孔这件事情,众所周知,目前手机开孔的目的基本是为了:实现物理连接,放置元器件。当2018年在着眼于干掉手机的前置和传感器时,这个时候肯定有人也看上了手机的种种开口。所以无开孔的手机这个idea,估计是在2018年就有人开始摸索了,而在这个节点,第一个做出来的是魅族。(魅族666)开孔有必要干掉吗?

此外,这款手机还取消了SIM卡槽,通过eSIM技术来实现空中发卡。目前来看,联通已经加入了对这款产品的支持,但移动电信用户想正常使用的话,可能还要再等等。

另外,魅族Zero无孔手机也取消了机械式的物理按键,电源键为按压式的,通过震动来反馈,没有机械结构。

机身配色目前仅有黑色,未来上市会提供更多配色。具体上市时间官方并未透露,你们觉得无孔设计会是手机未来的形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