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同样是98K配件,消音器B级,8倍镜S级,而它SSS+公认

98K是绝地求生中非常热门的一把武器,虽然强度比不上M24和AWM,但是98K的刷新率是最高的,相信每一位玩家都有一个 狙击手的梦想,因此多多少少都会捡起98K试一试。那么98K最重要的配件是什么呢?同样是98K配件, 消音器B级,8倍镜S级,而它 SSS+公认!

B级:狙击消音器,说到枪口,一共分为三种,而对于98K这种拉栓狙而言, 消焰器以及补偿器几乎是没什么用处的,98K也不需要压枪,而消音器可以削弱枪声,提高自身的隐蔽性,远距离攻击的时候可以让敌人惊慌失措。

A级:子弹袋,消音器只是起到了一个隐蔽性的作用,但是子弹袋就不一样了,可以加快98K的上子弹速度,拉栓狙打一枪都是要拉栓的,有了子弹袋之后,下一枪可以比敌人提前打出去,别小看这么一个细节,往往是你取胜的关键。

S级:8倍镜,作为一把狙击枪,没有高倍镜怎么行,如果给你红点或者4倍镜,就算 消音器和子弹袋全部具备了也很难打中远处的敌人,当然就算有了8倍镜,但是对 狙击手的精准度要求还是很高的。

SSS+:15倍镜,我们都知道6倍镜以上就可以调节 焦距的,那么也就是说15倍镜可以调成8倍镜。虽然15倍镜只出现在空投中,但是还是有几率刷新的,而对狙击枪而言,倍镜当然越高越好啦,如果你没见过15倍镜的话,那么你可能玩的是手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