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技能冷却时间短的英雄,后期大招清兵无解

王者荣耀各式各样的英雄都有,有的靠自己高爆发在峡谷中生存,比如说猴子,宫本武藏。这类英雄可以瞬间打出高爆发,可以凭借一套迅速带走敌人,所以很多玩家喜欢用。当然,有这么一类英雄大家也都是非常喜欢的,那就是冷却时间短的英雄。这类英雄因为自己技能冷却时间短,所以可以在一波团战当中打出很多套技能,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特别到了后期用于清兵守塔都是不错的选择,这类英雄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技能冷却短的几个英雄,后期清兵无解。

李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刺客,一直在打野英雄当中属于比较热的。经过改版后的李白,更是比较强势的存在,李白改版后一技能穿过去之后也可以激发自己的大招,所以不需要平A四下就可以刷出大招,所以又成为了比较强势的打野英雄。

虽然有的网友说,感觉李白的技能伤害不高了,但是由于大招的更容易刷新,所以很多玩家还是非常喜欢用的。这也让以李白为信仰的玩家又重新地拿出了这个英雄。而且,李白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那就是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的短,特别到了后期,会玩的李白在一波团战中可以刷出三个左右的大招,也是非常实用的,弥补了技能伤害低的缺点。不管是用于带线,清兵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敌人很难攻进来。

姜子牙在这几个赛季一直比较强势,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个英雄的重要性。这主要得益于姜子牙的被动,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很容易在前期打出优势。姜子牙的被动可以加快队友在前期的经验的提升,所以比较的实用。姜子牙的一二技能同样也是不能忽视的,主要原因在于,一二技能的减速非常的恶心。玩过这个英雄的玩家都知道,姜子牙的技能有90%的减速苏,并且持续时间比较的长,所以被他的技能命中是非常要命的,自己动弹不得。但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后期的姜子牙更是十分的恶心。由于节能的冷却时间非常的短,大招的距离又远,伤害还高。所以非常适合压线,守塔都非常的好用。特别是守塔,有姜子牙的清兵,很难强压攻进去,所以后期姜子牙守塔是非常的无敌的。

赵云也是一个只有充值才能获得的英雄,所以很多玩家都把他称为“天美的儿子”,这也不是白叫的,赵云一直一个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以前的赵云倾向出半肉半输出,因为那个时候的战士比较适合出半肉半输出。现在的赵云大多数玩家会选择多出一些攻击装。有利于瞬间击杀敌人。当然,赵云这么热,与他的被动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他的被动在赵云血量少的时候会增加自身的防御。所以,赵云的血越少越抗打,很多玩家也发现了一个问题,赵云血量少的时候是真的难死。所以打团的时候,赵云可以做到三进三出。一方面,赵云的防御力比价的高,另一方面就是赵云技能的冷却时间短。赵云的大招冷却时间非常的短,可以出入敌人中好多次,持续打出伤害。这也让很多玩家非常的恶心,并且赵云后期带线,清兵也很快,打防守反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嬴政也是一直以来比较强势的一个法师,他是只能用人民币买的,所以很多玩家没有这个英雄。但是不得不说这个英雄比较的好用,理由也是非常的简单,手实在是太长了,打团的时候,你可能没见到他的人,但被他的技能消耗的没血了。并且,一技能在打团的过程中,也是不容易发现的,伤害不低。二技能可以增加自身的护盾,增加了自己的续航能力。他的大招不但手长,而且冷却时间非常的短。适合打持续伤害,嬴政注意一点,一定要出降低冷却时间的鞋,到后期不管是守塔,还是压塔都会让敌人非常的难受。这一点估计只有玩过的人才知道吧。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个技能冷却时间段的英雄,针对于这种英雄大家 一定要注意消耗敌人,打持续输出,这样就会让敌人非常的难受,也会一直被消耗血,所以大家可以试着玩一下这几个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