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我打不过他,达摩:我也打不过,他:别怕,我只是个辅助

花木兰近几个赛季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边路战士,轻剑形态的切入能力和重剑形态霸体免伤的独特机制,让花木兰从一众边路英雄中脱颖而出。尤其是打出沉默效果的木兰,伤害更是非常恐怖,玩好花木兰的核心就是打出沉默效果,一套下来没几个英雄能承受的住。

然而这套连招对庄周作用却不大,庄周是一位辅助型坦克英雄,他的被动和大招可以帮助庄周减少控制效果,从而更好的脱身,因此无敌上单花木兰面对庄周也是束手无策。

1、花木兰

2、达摩

达摩的定位是一个打野英雄,由被动带来的回血效果,可以做到打野不掉血。现版本达摩,1技能可以穿墙,大大优化了达摩的刷野路线,进一步掌控野区。二技能减少敌方的护甲,加大队友对敌方的物理伤害。达摩主要靠大招打出伤害,达摩大招命中敌人并且将敌人踢到墙上,会眩晕敌人1.5秒,并且可再次释放真言·普渡,再次释放时达摩会向指定方向飞踢,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说达摩也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

同样的,达摩面对庄周的话,也是无能为力,达摩把庄周踢上墙,庄周幻化梦域保护附近友军,使得他们免疫控制效果并且减少10%所受到的伤害,持续2秒,庄周不仅能帮助队友免疫控制效果,而且可以减少其所受10%的伤害,这对达摩来说简直是噩耗,大招没有效果的达摩,就像猛虎没有了利齿,只能任人宰割了。

庄周一直是被玩家忽略的英雄,认为只是肉打不出伤害,其实一局游戏的胜负,是靠团队决定的,而庄周就是一个给团队增益的英雄,在团战中庄周大招可以帮助队友解控和减少队友10%的伤害,既能保护后排,又能冲在前面抗伤害,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对于庄周这个英雄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