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又是传说中的负优化?情人节限定原画改动惹争议!

这个春节将会非常热闹,因为王者荣耀预计会推出非常多的皮肤来欢度这个新年。其中最受关注的除了长城守卫军的猪年限定大概就是孙悟空和露娜的情人节限定了吧。

关于情人节限定的内容,大家看到的最多应该就是这张大圣娶亲海报了。可以说情人节限定能够一下子在众多皮肤中脱颖而出,这张甜蜜唯美的海报绝对是功不可没的。

因为当时大家都在关注大乔和孙策的情侣皮肤,而大圣娶亲一出现不论是故事性还是海报质感都比猫狗日记好上太多,使得玩家们的目光瞬间就被还有好几个礼拜才上线的情人节限定所吸引。

但不知道为什么,不久之后大圣娶亲就又爆出了另外一款海报,总体来说和原版差别不大,但露娜和孙悟空的神情却已经很不一样了。

虽然第一版海报中孙悟空也没有看向露娜,但两个人之间的姿势和眼神还是能让人感觉到有甜蜜的互动,第二版中的孙悟空则是很明显的完全没有和露娜互动的感觉,甜蜜的氛围有些许减弱。但第二版的悟空似乎要帅气一点。

改动的还有牛魔肩上的红绸带以及其他角色的位置,当然,这些并不主要,争议比较大的还是露娜和孙悟空。以至于不喜欢第二版的玩家又把这说成是负优化,你们觉得哪个版本的原画比较好看有感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