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伽罗4大天敌?白银玩家喜欢第1个,王者却喜欢最后1个

文:馒头

伽罗这个英雄在很多玩家看来都很“恶心”,确实,作为一个射手,伽罗的手长伤害高,暴击带减速,只要拖到后期,位置找好,平A就完事了,当然她也有自身的缺陷,就是手感很差,前期较为难受拆塔速度慢,装备需求高,没有位移难以自保,这算是大多数射手的一个通病吧。那克制伽罗也比较容易,选择一些较为克制射手的职业就行,比如这四位。

兰陵王

玩的好的兰陵王,都是来无影去无踪的,打你一下也抓不住他,只要被他粘住都是非死即残,兰陵王的飞镖和隐身可以很好的克制那些没有位移的射手,你想击杀我没有问题,兰陵王绕背跟你刚,尤其是前期,伽罗伤害不高的时候,兰陵王冲脸打你完全没有问题。

阿轲

这个职业完全是射手的噩梦,要说兰陵王可拍,至少大招的时候有提示,还能躲一下,阿轲大招之后完全不会注意到她,背后2技能直接突你,阿轲暴击伤害想必大家都见识过了,满装备2个技能直接带走。

百里守约

为什么说百里守约呢?他与伽罗同为射手,但是守约的2技能范围要比伽罗的1技能大很多,馒头在玩这个职业的时候,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躲草丛里,瞄准阴人,并且只打对方的双C,即便对面发现想过来反击,也不一定能追上你,所以使用百里守约阴伽罗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当然一定要瞄准才行。

干将莫邪

如果对面有伽罗,肯定不会让她一个人转圈,毕竟队友也都不是傻子,不说四保一,配个辅助是肯定的,这个时候如果去切伽罗,必死无疑啊,所以有些刺客可能就没有太多办法从侧面切入,馒头觉得既然无法一套带走那就打消耗战,干将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在远处消耗伽罗血量,只要瞄的准,大招瞬秒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