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也能自定义?春节用这部手机自拍,朋友圈点赞不会断!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平日里只能在电话里嘘寒问暖的亲友就要见面了,许多小伙伴都希望能用手机记录这一珍贵的时刻。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和亲友都以自然美的方式呈现在朋友圈当中,成为大家争相点赞的对象呢?或许你需要一部实力强大的拍照手机。

在当今的手机品牌当中,OPPO在拍照技术上给大众留下了许多经典的印象,而在今年推出的R17 Pro所搭载的自定义美颜功能更是将美颜技术再次提高了一个档次,那么这个自定义美颜功能到底有多强大呢,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一下。

可细致调整面部,自定义美颜即强大又自然

我们目前手中的手机大多都有美颜功能,但不论是哪款产品在对面部进行美化的时候,有许多的面部特征点都是交给手机自动处理的,因此有时候拍出来的照片并不会让人满意。而R17 Pro所搭载的这项自定义美颜功能,能够针对五官进行调整,包括:脸、鼻子、下巴、眼睛、嘴巴、皮肤这几个部位。同时还支持8种自定义美颜模式,确保拍出来的是你想要的效果。

了解了功能后,我们再来看看实际的操作和效果。在操作上,OPPO为了迎合大众的使用习惯,将该功能以多级菜单的方式集成在相机上,打开相机点击人脸图标即可进入该模式。

而在进入到调整菜单后,可以根据需求进行:磨皮、瘦脸、小脸、下巴、大眼、瘦鼻等调整。调整的方式与我们以前使用的方式基本相同,以滑动的方式来进行某一项的内容的美化,并且美化的效果实时调整实时显示,在按下快门键之前可以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经过调整后,就来看看实际拍摄后的效果,当然这里的每种美颜功能都可以进行组合使用,也就是说,在美颜的同时,还可以调整眼睛的大小、鼻子的大小、下巴的宽度以及嘴唇的大小等等。从不同组合所拍摄的样张来看,画面的整体并没有太过夸张,看上去非常的自然,并且即便是多项调整后,画面也没有调整所产生的变形的感觉,不得不承认这项功能的确强大。

结尾

其实在说到自拍这件事情,本质上是为了让自己愉悦,其次让观看的人感到快乐,无论是从哪一点出发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而想要让自己拍出愉悦感就一定要拍的美,拍的自然,从上面的介绍来看R17 Pro的自定义美颜功能的确是强大,不知道各位喜欢自拍的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