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最后一天,支付宝新规定就要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

Hi,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锋芒科技,我是小意!

如今在我国支付已经不需要携带大量的现金,只要带着自己的手机,无论是通过支付宝的支付功能,还是通过微信的钱包功能,都是能够实现支付的。这两个平台本是专注于不一样的领域,但是却在支付这一功能上形成了竞争,目前很多用户都是同时使用这两者进行支付的。

不过一些大额资金的交易大家还是更喜欢通过支付宝来支付,而一些日常的小额转账则是通过微信进行。在2018年年底支付宝为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用户群体,同时推行支付宝的一些新功能,制定了很多新的规定。这些规定本就有进行一定的宣传,加上大家好友之间的 传播,一时之间很是火爆。

通过参加这些活动,用户们或多或少能够获取一定的利益,如今再加上到了年底,支付宝又推出了自己的新规定,这一规定却不是给大家带来福利的。支付宝官方声明从二月一号起,支付宝将会提高自己的服务费标准,不过这一调整争对的并不是所有的支付宝用户,只是针对一些商家用户。

所谓商家用户就是超市便利店等收银台,这些店铺早已设置了支付宝的支付方式来满足顾客们的需求。尤其是在如今大家习惯手机支付不带现金出门的条件下,不能够进行支付宝支付无疑会失去竞争力。但是这些商铺通过支付宝收取资金,是需要向支付宝平台缴纳一定的费用的。这次支付宝决定上涨的就是这一部分的费率,将原先的标准百分之零点五五调整到了百分之零点六。

对于此项举措普通的用户是不用担心的,另外这次费率上涨的幅度较小,如果金额不是很大的话,几乎是感受不到费率的变动的。不过此次费率上涨,支付宝也是担心大家不愿意接受,特意延迟了两个月的执行时间。决定从今年的二月份正式开始实行,对于马云的这一举动,也是赢得了大家的支持。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一期的锋芒科技带你了解更多的创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