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起诉苹果 称 FaceTime 致其泄露隐私

1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美国一位名叫拉里 · 威廉姆斯的律师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法院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声称 FaceTime 漏洞导致他与客户的私人通话被一个不知名的集团窃听。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威廉姆斯在与客户进行私人谈话时发现被窃听,不过文件中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据推测,威廉姆斯应该是接到了一个 FaceTime 电话导致被窃听。

据悉,FaceTime 漏洞可以让呼叫者窃听被呼叫者的声音,即使那个人没有接听,此外,如果被呼叫者按下电源按钮拒绝接听,呼叫者还可以获得相册访问权限。而呼叫者想完成窃听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手动将被呼叫者的号码作为原始号码添加到呼叫中。

苹果已在昨晚禁用了 Group FaceTime,从而避免这一问题再次发生。威廉姆斯表示,苹果疏忽产品责任,属于委员,他正在要求苹果给予惩罚性补偿,数额未知。

本文编辑:杨锦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