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赛季初,各位置强势上分英雄分析!

昨天为了体验新版本,自己用钻石小号单排了一天,每个位置都打了一遍,感觉变化还是挺多的,特别是新地图的视野优化,感觉打起来更加有观赏性了。

这里在说强势英雄之前,先给大家说说S9赛季的大环境吧。

梦奇很强,强的有点离谱,主要是又肉又有输出,不局限于打辅助,打上单会有奇效(过几天给大家出分析文章)。

征召模式的禁人情况几乎和S8赛季末没差,都是禁守约,哪吒,玄策,露娜,李白,鬼谷子,李元芳和姜子牙这几个英雄。

帮抢系统非常好用,队内争吵少了很多,而且队友拿到熟悉的英雄之后,整体的胜率也会提高很多。

在中单位置,小乔武则天的出场率有所上升,而且效果很不错,她俩技能效果加强之后,中期的输出就跟得上了,特别是武则天。

S9赛季大部分坦克都加强了不少,结合几件装备的调整,坦克的地位算是越来越高了,但我觉得前期的坦克还是那样,跟上个赛季没差多少,加强主要体现在后期,出到霸者等四五个大件之后,那时候即使射手除了破甲弓,点起来都非常吃力。

上单刺客战士的出场率变低了许多,但半肉吕布和火甲流宫本的出场率有所提升,现在上单的作用,并不体现在前期压制射手的发育上,而是体现在中后期团战对后排的限制作用上。

打野位置的热门英雄还是那几个,几乎没有受到版本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随着KPL的开发,打野苏烈已经有越来越多人用了,昨天我就遇到两把,都被对面的打野纯肉火甲苏烈打爆了。

射手位置也没有受到版本的影响,强势能上场的还是那几个,百里狄仁杰即使削弱了依旧很强,由于宗师之力的加强,狼狗的手感越用越好。

以上就是我体验一天之后,所感觉到的S9赛季大环境的变化。

当然,赛季初第一天可能有点不稳定,我也会在随后过两周,等自己大号上王者之后,再给大家说个系统的。

接下来,在每个位置上给大家推荐两个强势上分英雄。

上单

哪吒(10x异变,10x鹰眼,10x调和)

宫本(10x异变,10x鹰眼,10x狩猎)

宫本我推荐的是火甲流,要是用不顺手的话,也可以换回正常的暗影流,其实上单还有梦奇苏烈等英雄都可以用来上分。

打野

苏烈(10x异变,10x鹰眼,10x狩猎)

达摩(10x异变,10x鹰眼,10x隐匿)

其实打野位置还有娜可露露玄策这种野核也非常适合上分,但害怕大家用不好,就不推荐啦,其实赵云也不错,而改版后的橘右京,也非常适合打野上分。

中单

诸葛亮(10x梦魇,10x心眼,10x轮回)

周瑜(10x梦魇,10x献祭,10x轮回)

假如有武则天,我建议用武则天上分,昨天体验了一把真的很强,特别是中期团战中,那个AOE晕眩效果和伤害,都是很不错的,小乔也是可以上分的,大招范围的扩大,让她在寻找输出空间,上更加有优势。

射手

孙尚香(7x祸源,3x无双,10x鹰眼,10x狩猎)

成吉思汗(10x祸源,10x鹰眼,10x狩猎)

由于宗师的加强,成吉思汗的地位肯定会有所上升,所以大家赶紧去练习,很值得用来上分,狄仁杰和虞姬也不错,至于百里守约,一般情况你都选不到。

辅助

孙膑(10x梦魇,10x献祭,10x调和)

庄周(10x梦魇,10x虚空,10x调和)

以上这两个英雄一直是我最爱的辅助,虽然庄周削弱了一点点,但对团队的收益还是蛮大的,所以大家依旧可以使用来上分,不会有人喷你的,苏烈东皇太一梦奇也不错。

以上就是强势英雄的推荐啦,新赛季刚刚开始,大家也不必急着上分,我建议是等到一两周后在上分,现在正好有时间趁着低段位去刷赏金,做十连胜成就拿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