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看门狗2》中的太空游戏或被重启 变多人射击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在《看门狗2》中曝光的游戏《先锋(Pioneer)》疑似被育碧取消,但据Kotaku的最新消息,有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游戏其实是重启开发而非传言的取消制作,游戏类型也从原来的太空探索变成了多人外星射击。

据悉,育碧早在2013年就开始构思《先锋》,最初的设定是一款没有暴力元素的太空探索游戏,由《刺客信条3》的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负责。在《看门狗2》的开发过程中,工作人员决定把《先锋》预告片藏入其中,想用这种有趣的方式来曝光大新闻。没想到在2016年秋季,游戏的主要开发人员陆续被调离岗位,育碧任命了新制作人重启《先锋》的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消息人士透露《先锋》现在使用的是《彩虹六号》的Anvil引擎,这可能意味着本作与《彩虹六号》有关,或者受到了它的启发。另外,育碧还曾取消过一款主要玩法是和丧尸或外星人战斗的《彩虹六号》衍生游戏,因此《先锋》并不是第一款用《彩虹六号》引擎打造的科幻类游戏。育碧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