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瑞兹这个连招没看懂,强得离谱,掌控雷电单杀一切!

提起Faker这个名字,想必很多英雄联盟玩家都很熟悉。被称为联盟中最有"排面"选手,而且没有之一。在一些职业联赛中,这位选手成为了众人追捧的对象,还有不少职业选手将他树为人生的目标,就连世界冠军Rooike也低下头来。其实这位传奇,对英雄联盟有很大的影响,更让人惊讶的是,随着年龄增长,Faker实力并没有减弱。虽然说一代更比一代强,但是这位大佬的的地位至今没人替代,依然稳坐世界第一中单位置,属实让人敬佩。

关于他的精彩操作太多太多,真的数不过来,网上随便搜一下视频就有上万。他创下的传奇,就好比球场上的科比,让人惊讶。S7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年的加里奥,只不过可惜的是大魔王没有带领队伍进入S8全球总决赛。还有令人遗憾的一点就是IG与SKT居然没有交过手,想必这也是所有英雄联盟玩家的遗憾。

很多人好奇了,在这段时间这位大佬又在忙什么呢,显然没有比赛可以参加。通过本人的排位记录可以看出,这段时间一直打Rank,就是为了保持自己实力,不让水平下降。据说在一场比赛中,Faker居然还展现了新操作,观众们纷纷表示慢放都看不明白。

这一场游戏里,Faker遇到了一个吸血鬼,而且频频亮出自己的"狗牌"进行嘲讽,直接惹怒了Faker。毕竟Faker的流浪法师不是盖的,也是他一位招牌英雄。英雄联盟老玩家都了解,瑞兹对于手速有很大考验,对于Faker而言更不用多说了。可以看到大魔王首先通过一套连招将吸血鬼打残,然后闪现跟进打出伤害。

随后开启大招进行追击,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瑞兹的EQ二连,不少玩家认为,Faker通过Q技能拿下的吸血鬼。但是玩家在慢放之后,却发现了惊奇的地方原来,Faker用大招躲过了多个技能伤害,以及防御塔攻击。

看这一套连招简直天衣无缝,估计吸血鬼还在怀疑人生,Q技能怎么没回血呢,通过这波操作就能看得出来,Faker游戏天赋相当高,别人想不到的骚操作,在他脑子里都存在。对于这种实力大佬,咱们粉丝只能表示佩服,期待能够重归职业联赛,打出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